容海明
容海明
容海明

優質服務與品牌提升可持續能力

2021/11/17 04:14:22 網誌分類: 經濟
17 Nov
          目前,物管行業的整合程度不斷加快,大規模併購案例刷新行業紀錄,行業優質資源不斷地向頭部企業聚集。而支撐着大規模拓展的核心要素,除了資金實力,更是企業的服務和品牌實力。以優質服務和品牌價值為支撐的市場化拓展能力,減少物服企業進入多元化業務和空白區域的難度,利於企業招投標和戰略合作,是影響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力。

          隨著居民消費能力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居民對美好生活有了更高的訴求,伴隨著多項物管行業規範化政策出台,提升物業服務水平,打造高品質服務能力,塑造品牌價值,成了物服企業發展的重要戰略。

          基於「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質生活場景,綜合實力強的物服企業縱向精研服務的深度,橫向拓展服務的邊界,從需求、產品、渠道等多維度推進,開發適合業主的增值服務,以此促進社區生活服務收入的高質量快速增長。當服務質量提升並獲得業主的認可,滿意度和服務費收繳率隨之而提高,服務提價也會更容易通過。

          縱觀整個物管行業,內地物業管理體系並不完善,標準化建設的質量差異較大,而在日常服務工作開展中由於標準化和規範化程度不足,部份企業面臨突發事件時,應變處理能力較弱。逐步建立完備的物業管理體系,完善服務上下游產業鏈,籌劃高層次、寬領域、可持續的服務新生態系統,是物管行業發展的必然趨勢。

          方圓生活服務集團通過精研服務,不斷推進標準化規範化體系建設,更進一步打造細緻而有溫度的方心服務,為客戶提供放心購、省心選、安心待、開心收、舒心居全生命周期服務,構造獨具特色服務體系和品牌價值。

        方圓生活服務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容海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