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形記

2022/01/13 09:23:4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因為前晚睡得不好, 昨晚一早就去睡,天未光又發了一個奇怪的夢就驚醒了,早起後於是清洗床舖等等的大型物件, 然後出前園準備好大型晾曬架時,右邊的鄰居發現自己及他另一邊鄰居的車給開過及車內凌亂,於是又說給我知,駭見自己的車門真的給開過,車內的櫃也給開過,幸好我們一向沒有放東西在車內,所以只是亂了,沒有損失。

不久,另一邊的討厭人突來吵鬧,因為今早大風,我家要掉的紙箱吹到她家,就趁機會吵起來。事源是她的老公,時常把工作車泊在我家後園的門口,有時我們出後園,相方完全對望,實在覺得被侵犯私隠般,老實說,我忍了好幾次,有次給老公碰正,老公安最後也給她私信,並把我們兩棵大植物放在後園門口,以免給他再泊在門口。

說真的,明知隔壁的鄰居不喜歡,就不要三反四次地侵犯別人,叫自己老公小心點吧, 明明是自己問題,卻竟然自己現形出來吵鬧,實在白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2/26
@淺雪...

祝您萬事如意!

淺雪
淺雪 2024/02/26

祝身體健康!

傑西
傑西 2024/01/01
@淺雪...

大家咁話:)

淺雪
淺雪 2024/01/01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