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迷信

2023/07/04 16:14:55 網誌分類: 文化
04 Jul

在印度人心目中,白鴿是神性的,所以要“報施”。每天早上,對面的印度人習慣每天早上把生米灑在屋前,讓大量白鴿來食。

但問題在於,你的“報施”會影響鄰居,大量白鴿的聚居,令到四周也是鴿屎及做巢,又臭又多細菌。

在新冠期間,兩年沒有出過房間的露台,有次請人來洗房間的冷氣,在開門準備給別人工作時,嚇見露台滿佈鴿屎及有兩隻已化了白骨的鴿屍,實在恐怖。

還有次在大門前曬床舖,怎知道給鴿子放了兩次屎,累得我一天裏要洗三次床舖,因為洗完不久它們才放屎,實在激氣。

另外,因為它們時常聚合在我房間露台飲取冷氣機出來的水,所以早上時常給它們的叫聲吵醒,實在討厭。 前幾天老公終於無法忍受,叫人來把冷氣出水管加長至露台最出的地方,直接把冷氣水流在出面的渠口,這幾天真沒有白鴿來了。

一年前有其他人投訴過,我們也有向他的業主反應過,所以沒有在前門喂食; 想不到原來他們轉到後門繼續喂食,怪不得還有很多白鴿聚集。 上星期,印度人隔兩間的唐人在新冠後第一次回來,幾年來因為疫情而沒得回家,一回來就發現自己後巷已滿佈鴿巢及鴿屎,氣得要在群組內公審,但卻沒有人回應,只得老公回應她,但沒辦法,人永遠也是「事不關己,己不勞心」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2/26
@淺雪...

祝您萬事如意!

淺雪
淺雪 2024/02/26

祝身體健康!

傑西
傑西 2024/01/01
@淺雪...

大家咁話:)

淺雪
淺雪 2024/01/01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