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四方財八方運 嬝嬝餘音十二仙(六)|風水奇譚

2022/06/06 04:12:1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風水龍(下)

現在就來談談如何運用,首先分成為改善人際關係、增加財運與化煞兩大種。如果因為人際關係不佳而使得諸事不順的話,可以在家中左邊的牆壁上或置物櫃上朝向大門擺一對風水龍,就能改善。如果是開店營業者也是可以如法炮製,不過假如是擺在魚缸上會更加好,會有助財運。當然在住家或工作處附近有水域,像是河流、湖泊等(不可以是髒亂的水溝),一定會使得財源廣進,除此之外事業也能蒸蒸日上。假若還是沒有這些有利環境的話,也可考慮擺放家中的北方,因為北方在五行中被歸為水。這裏需要注意一點,擺設在魚缸的話,必須考慮合適大小,因為過大的風水龍在此,反而會有耗財、無事生災的現象。

若是為了化煞,則必須依照龍的特性來擺設,才能發揮出百份百的能力。不過如果是穿心煞、路煞的話,就不是很適合。由於龍有一種君王氣勢,有着極高的權威與威震感,所以對那些污穢、陰氣、邪暗有着強烈的震懾作用,像是屠宰場、墓園、殯儀館、垃圾場等。除此之外,像是附近有警局、軍營、監獄等肅殺之氣較重的地方,風水龍也可以發揮其靈動力化解。而龍氣會籍的地方,必然是人旺的地方,所以像是住家附近有寺廟、精舍等地方,都會有一股孤克之氣,此時我們只要再朝向這些地方擺上一對風水龍,化解煞氣,如此能讓家人的精神狀態趨向良好,也可以改善生活質素。
李丞責
李丞責 - 四方財八方運 嬝嬝餘音十二仙(六)|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四方財八方運 嬝嬝餘音十二仙(六)|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