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不用磋砣|甘美人生

2022/07/23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今年是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但土地不足,樓價高企,一直無法解決,成為最大的民生問題。新特首李家超以覓地建屋為施政重點,市民寄以厚望,因為香港花費太多時間,是時候聚眾之力,紓緩土地問題的困擾。

日前「幫港出聲」就土地房屋問題發表報告,宣佈將於未來兩個月展開民意調查及舉辦座談會。科大經濟系榮休教授雷鼎鳴指,港人收入升幅大幅落後樓價的升幅,特區坐擁龐大財政儲備,不應做守財奴,建議特區政府動用外匯儲備造地建屋,並稱美國並不可靠,因美國有「充公外國外匯儲備」的前科。

增闢土地,加建房屋,是過去五屆政府重中之重的施政,但成績差強人意,第六屆政府要急起直追。來自民間的提議,即使另類,但肯動腦筋,總好過甚麼也不做!現在就要集思廣益,敢於行動,為紓緩房屋短缺問題,開一個頭。
林月庭
林月庭 - 不用磋砣|甘美人生
 林月庭 - 不用磋砣|甘美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