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民心?

2022/09/14 17:53:21 網誌分類: 時事
14 Sep



英女皇較早前逝世,英國人民和各國政要都有去到特定地方對過身的英女皇表達敬意。香港的英國領事館也有安排公眾吊唁冊,讓市民前去簽名表達緬懷之情,同時,容許市民在領事館門前放下紀念花束和相片等。

筆者聽說領事館門前大排長龍,好奇心驅使下,於今天下午前往金鐘英國領事館親自視察一下。果然,領事館門前擺放着數以千計的紀念花朵,當中,也看到英女皇的舊照和一些卡通造型照。至於排隊入去領事館簽吊唁冊的人龍,由領事館門前一路沿正義道伸展,去到香港公園入口,更伸延至最高法院大廈和香港公園之間的一條小徑的中段。

筆者去到時,工作人員已經「截龍」,所以人龍沒有繼續延展,否則人龍可能會更長更長。排隊的人士,一般都穿着黑色衣服,手執鮮花,安靜地跟着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隊。至於香港警察,一個也看不到。排隊的人龍充分顯示出香港人守法,善良,及對慈愛的領導人的敬意

香港在最近一年多,出現移民潮,並非無因。但望特區政府和內地政府能夠良政善治。吸引各方的人才來香港定居,讓香港繼續成為世界級的金融中心,交通樞紐,物流中心等等。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9/17 16:17:38 回覆

的確,她在殖民地年代,做了很多良好的貢獻,希望她一路好坎.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