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HD推出全新「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檸茶蜜桃批」

2022/10/07 10:28:26 網誌分類: 飲食
07 Oct

香港人對茶餐廳有著一份情意結,沙嗲牛肉麵和凍檸茶更堪稱是茶餐廳的靈魂!手拉薄餅專門店PHD由10月6日起於全線分店首推「港式Classic 系列」手拉薄餅,以地道「茶記」美食為靈感,炮製兩款極具新意及升級超驚喜薄餅新口味─「升呢沙嗲牛肉批」及「C0T檸茶蜜桃批」,中西合璧、一鹹一甜的薄餅滋味,連同「珍珠阿華田」特飲同步震撼登場,將港人最愛的comfort food全面「升呢」,打破你的味蕾和想像框框,勢必席捲全城!

PHD以創新配搭炮製「升呢沙嗲牛肉批」,將港人最愛的港式味道融入手拉薄餅之中!手拉薄餅配料豐富,味道濃郁的沙嗲醬與嫩滑牛肉密鋪在薄餅之上,配上爽口的紅洋蔥及青椒條,包羅多款沙嗲牛麵的招牌食材,口感層次豐富,與手拉薄餅必備的芝士粒及巴馬臣芝士碎完美結合,綿延不斷的「拉絲」將邪惡滋味再「升呢」!

全新「C0T檸茶蜜桃批」將茶餐廳凍檸茶變身成香醇的檸檬紅茶醬塗滿餅底,啖啖茶香味濃。薄餅面鋪上香甜蜜桃及清新檸檬葉等豐富配料,釋放令人開胃的甜蜜滋味!

「珍珠阿華田」絕對是升呢港式classic!香濃幼滑的冰凍阿華田中加入小巧圓潤的珍珠,粒粒咬感十足,味道與口感層次大昇華,伴你成長的飲料瞬間「升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