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盛節奇幻故事

2022/11/01 23:08:11 網誌分類: 創作
01 Nov

(11月1日是萬聖節,送上以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西韓,一個不存在的國度,裡頭有一個地方,山明水秀,土地肥沃。在這裡居住的是一群特別的人物,包括:
超人 (1938年誕生);
蝙蝠俠 (1939 年誕生);
神奇女俠 (1941 年誕生);
水行俠 (1941年生);
綠燈俠 (1959年生)。
還有小熊維尼、跳跳虎、驢仔Eeyore 、小豬Piglet (同是1925年生);
小飛俠 (1902年誕生);
愛麗絲 (1865年誕生)等等,不計其數。
他們在西韓生活愉快,每隔五年便會選出一位人物作為領導人處理國度的事務。這位領導人最多只可以執行管理職務10年。
過去10年,小熊維尼被眾人推選為國度管理人,他的政職不錯。然而他掌權期間發生了很多事,包括將一些人物如小丑(1940年生)趕出西韓。另外,培植了跳跳虎、驢仔和小豬,作為他的黨羽。
在最近一次的卡通大會上,小熊維尼透過威逼利誘的方法,令自己永續連任。生活在西韓的其他卡通人物,一是忍氣吞聲留在該地生活,一是移民去東韓(部份轉去南韓、北韓)建立新天地,與蜘蛛俠(1939 年生)、奇異博士(1930年出生)、美國隊長(1941年生)、 鐵甲奇俠(1963年誕生)、黑豹(1966年誕生)等等成為鄰居。
 
猶幸世界無窮大,不會出現卡通人物人滿之患。唯一願望, 東韓、南韓、西韓和北韓,不會發生戰爭,大家可以和平共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