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診室

2022/11/05 19:15:21 網誌分類: 健康
05 Nov



早前感染了新冠病毒,親友告知有一些中醫診所免費為新冠肺炎康復者就康復後殘存的問題提供治療。

根據網上資料,打電話去各診所查問。有些已經不再接受新症。最終,聯絡到港島區的東華醫院。

東華醫院歷史悠久,但筆者還是第一次去這家醫院看醫生。

帶備政府發出的隔離令,在登記處登記後便步上一樓診症室等候。登記單上寫的診症室是9號,但在一樓樓層走了一回,只看見1-8號診症室,於是問工作人員9號診症室在哪兒。回應是那裏是沒有9號診症室的,因為筆者是感染新冠肺炎康復人士,服務是免費的,而因此我不能選擇任何醫師,接見的醫師隨機決定,所以診症室的編號是第9號。

等了一會便由醫師接見,之後送交藥單到藥房便返回地下登記處登記下次診症時間。根據計劃,由康復日期起六個月內,可以最多免費10次診症。筆者基本上完全康復,估計也無需要看10次醫生。當然,筆者會小心謹慎,避免患上任何疾病。

大家也要小心身體呀!面對新冠疫情,最重要是打預防針,一旦染病,病情也不會變得嚴重。祝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長命百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