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DIY皮革|甘美人生

2022/12/12 03: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估唔到香港的皮革製品咁精緻!」見朋友拿起一件又一件,有硬幣包、銀包、小斜孭袋、大包包等,逐一端詳,形容皮料質素與意大利出品無異。

小店面積不算大,產品繁多,井然有序,任由客人觸摸觀賞。我的手錶皮帶霉舊了,被一條條色彩鮮艷的手作錶帶吸引,各有不同紋理,是天然皮革的特點。我也對皮造手機線和穿在腰間皮帶的手機皮套,感到興趣。個人喜歡油皮,表面呈一層油亮感,少了乾皮的粗糙感,即使用久刮花,以手輕捽,又再泛油光。

我認同朋友說這裏的皮革質素高,而且各款用品設計簡約、新穎,適合年輕人。店方還有一招吸引客人,就是在製成品以外,同時推出價錢較平的半製成套裝,後者皮料已裁好、打好線窿、鑲好磁石……附上粗線、針和說明書,只要依樣畫葫蘆,就可以DIY皮製品,多了個人參與,份外珍惜。這間位於深水埗文青區的「港產皮革」還開皮革製作班,香港年輕人創業,真有創意。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