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郵品工業|甘美人生

2023/02/11 03:14:1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天后「郵和正品」不是一間老氣橫秋的集郵店,店主吳先生專門搜羅世界各地有趣、高品味的郵票,推廣快樂地集郵嗜好。

我被店內的卡通、油畫、古典音樂主題等郵品吸引,細賞之下,發現不少小國郵品產量多,都不關乎該國的風土人情,而且具有世界觀,例如太平洋島國帛琉就出了一枚「打陽傘的女人」、格林納達出了「曼聯三冠王」小全張、塞拉里昂有「美斯」郵品、烏干達發行一枚印象派大師梵高的名畫郵票……小國郵品,面向世界,題材多元,色彩繽紛,琳瑯滿目。

正當我一面疑惑,吳先生介紹,原來小國的郵政局,為了爭取收入,用心製作「全球化」郵品,題材包羅藝術、文人、體育、潮流等,務求吸引世人購買。我問:「大家對這些小國不熟知,如何了解他們出郵品?」答案好簡單,原來這些郵局與各地代理人有聯繫,出郵品儼如潮流工業,早有分銷網絡,行銷全球。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