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伸出援手|甘美人生

2023/02/13 03:14:4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土耳其地動山搖,瓦崩樓塌,死傷枕藉,不少人被壓在頹垣下,72小時黃金拯救期已過,需要奇蹟出現。大批倖存的災民,飢寒交逼,急需援手。

遠方的呼救聲,儘管聽不到,但當中的痛楚,我和公司裏的同事感受到,有人發起捐助物資,其他人一呼百應。

我立刻想到,同伴幾年前買了一個橙色的營幕,說要帶我去海灘露營,夜裏看星星,早上醒來擁抱初升的太陽,然後一起噗通下海,讓大海潔淨身心。多麼浪漫的主意,現實中我忙他也忙,營幕從未打開過,長期擺放在雜物房。現在土耳其災民需要暫時棲身之所,擋風避寒,我和同伴二話不說,把這個新營幕捐出,還加了幾張新賣的毛氈,盡一點綿力。

居於離島的外籍朋友傳來相片,見幾個大紙箱上寫上「土耳其賑災物資收集處」,她說島民反應積極,紛紛送禦寒衣物。我的營幕不久後會送到災民手上,他們並不孤單,萬重山嶺以外,讓我們心繫心。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