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周大福教育集團義工隊 凝聚社區 共享祝福

2023/02/20 10:56:4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歷近三年疫情,近月隨著防疫政策逐步放寬,百業復常之際,更需要凝聚各界力量,一同向社會傳達互愛、支持和關懷。周大福教育集團 (下稱「集團」) 一直致力創造共享價值和創造機遇,惠澤社會的基層社群,以促進社會共融和環境可持續發展。 集團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和行動,成立EduMakers義工隊,同時邀得其教育生態圈內的維多利亞教育機構、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ARCH Education和鄭余雅穎.培菁女性創效基金團隊,與其家人加入義工隊,一同「凝聚愛心,創好未來」。

周大福教育集團一直為服務香港社區不遺餘力,於過往三年先後舉辦「One Mask • One Heart」活動捐贈口罩及酒精搓手液予殘疾兒童及基層家庭、「凝聚動力 關愛喜步」慈善步行活動為協康會籌款,及透過「Share for Good 愛互送」平台,捐贈防疫裝備予匡智會等。

今年集團再進一步成立EduMakers義工隊,並於本年2月4日開展首個慈善活動 —— 「『有福同享』新春送暖行動」,活動當天,周大福教育集團總裁及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女士、集團首席營運官區雋先生及集團首席策略官馬賢慧女士出席「EduMakers義工隊『有福同享』新春送暖行動」啟動禮,為義工隊加油打氣,同時聯同多名EduMakers義工隊成員身體力行一起準備福袋,更一同探訪深水埗區的基層家庭,親身了解他們的需要,並送上問候及祝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