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無情

2023/03/12 10:20:2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上周六,黃婉秋悄悄地走了,享年八十歲。

  黃婉秋單憑一部《劉三姐》竄紅,一部《劉三姐》陪伴了她一生。

  今天的年輕人,有多少人認識黃婉秋呢?所以,也鮮見傳媒顯著地報道了,正如享年八十七歲的潮劇名演員姚璇秋去年七月離世,也鮮見有報章報道,潮劇在香港畢竟是較為冷門的劇種,那麼認識姚璇秋的人就更加少了,姚璇秋則是靠演《陳三五娘》及《蘇六娘》走紅的。

  只是,享年八十八歲的靜婷去年十月離世,竟然不見傳媒報道就有點意外了,或許是我看漏了這則新聞?

  人生,就是如此,始終敵不過歲月的無情。

  現年七十一歲的洪金寶,近期被傳媒拍到坐著輪椅在街市買菜,暴瘦了的洪金寶上下車都要人扶持,真是令人唏噓。

  洪金寶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胖子,可是在拍功夫片時身手敏捷,令人嘆為觀止,縱然是十三年前已年屆五十八歲,在拍攝《葉問2》與甄子丹在一張圓桌上對打的一場戲更加顯得寶刀不老,那場戲真的甚為刺激,百看不厭。

  然而,今天的洪金寶也敵不過歲月的無情,再難像當年那樣再拍激烈的動作片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3/13 09:33:40 回覆
@淺雪...

八十歲今天已經不能算是高壽了!

淺雪
淺雪 2023/03/12 13:42:11 回覆

劉三姐死了?歲月無情.

她也可算得享高壽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