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中文大學合唱團|甘美人生

2023/05/15 03:20:3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中學年代參加學校合唱團,唱詠過開心的校園生活。讀大學的歲月,支持學系合唱團比賽,是每個學年最重要的打氣行動。不論是參加學界合唱團,或聽同學在台上獻唱,都是美好又年輕的回憶。

一個藝團能夠走過50年絕非易事;一個學生藝團能夠迎接50周年,而且持續進步,確實難能可貴。香港中文大學合唱團50年前由學生自發組成,時至今天,發展成為香港合唱界數一數二的代表性藝團。他們將於6月4日晚上8點,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50周年音樂會,請來匈牙利著名指揮家嘉保.豪勒隆擔任客席指揮,聯同多位香港音樂家與合唱團攜手呈獻現美國作曲家克里道的現代作品《聖殤》(亞洲首演)以及羅西尼的名作《小莊嚴彌撒曲》,兩首都是感動人心的傑作。

合唱團以立足香港、放眼世界為目標,這場有國際大師與本地名家坐鎮的演出,正好讓一班熱愛合唱的中大學生及校友展現實力。(門票於art-mate網站發售)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