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居難售

2023/06/10 12:08: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Jun

  昨天遇見舊居的看更,隨便寒暄了幾句,證明了舊居至今仍然未售出。

  每天我都經過舊居,但見仍然有一小竹棚搭於其中一隻窗外,我就估計仍然未能成功售出,至今已經是快十個月了。

  想當初,業主語帶威嚇及利誘地對我說要將樓宇出售,若是她放盤會以260、270萬元放售,當時說「益」我,以200萬元賣給我。

  當時我也確實以為較市價便宜了60、70萬元似乎有點吸引,可是想到該單位破舊不堪,隨時要投入數以10萬計的錢去裝修,加上我根本沒有能力一次過拿出200萬元的現金買下該單位,因為該單位涉及僭建,銀行做不了按揭,於是拒絕了她。

  誰料到後來看見她實際只是以210萬元在地產公司放盤,頓覺有被欺騙之嫌,她開價才210萬元,如果我賣入之後還要投入數以10萬計裝修,豈非還貴過她開的價?

  可能是她以210萬元開價求售,條件是不准許買家看樓,故此一直沒法售出,於是她重新將該單位裝修之後再加價至248萬元求售,更在多家地產公司、甚至於網上放盤。

  然而,昨天聽那個看更說,那個單位有人看,但很難賣。

  想一想也該是如此,一來那個單位呈長方形,地方不太實用,二來她雖然重新裝了修,但新的買家未必合心意,買入之後隨時要另外再裝修,難怪近期她也要屈服,將售價降至233萬元了。

  可是縱使降了價似乎也難售出,相信她也大失預算,當初她以為那個單位很容易脫手,哪料到快十個月了,仍然是乏人問津。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6/12 18:09:57 回覆
@淺雪...

是呀!什麼都齊,不用傷腦筋,今天再想一想,遇上這樣的房子真幸運,有角嘴四至六千元的套房多的是,但像這間的真的不容易找。

近期推出的酒店改為青年宿舍的租金都要四千八百元,而且是要兩個人合租一間房呢!計一計算也不便宜。

淺雪
淺雪 2023/06/12 11:49:19 回覆
@易明...

看來你對現在新居很滿意.

看你說有齊冷氣機.熱水爐.雪櫃..連洗衣機都有.咁真係幾舒服.

易明
易明 2023/06/12 09:30:38 回覆
@淺雪...

今天回想當日真是僥倖,若非業主突然說要賣樓變相逼遷,我也不會找到現在的房子呢!

易明
易明 2023/06/12 09:28:25 回覆
@花姐...

那個單位已經有近五十年樓齡了,的確不易賣。

淺雪
淺雪 2023/06/10 17:25:41 回覆

好彩你考慮清楚..沒有中伏.

花姐
花姐 2023/06/10 13:40:47 回覆

真係以為買棵菜咁簡單,首期或全付,都是一個大數目,今時經濟又未如想像復甦咁快,又移民多左,競相減價求售,地段新舊都重要,唔好彩虧蝕不是冇可能。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