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紋身

2023/06/30 10:36: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Jun

  早上一入升降機,碰見一對非常「恐怖」的男女,我馬上把目光移向地下,不敢直視他們。

  之所以覺得「恐怖」,是這對男女身體能夠露出來的地方都滿佈紋身,兩條手臂幾乎不見一丁點的膚色。

  我一向對紋身非常之反感,真不明白那些人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身體弄到花花綠綠,那有什麼好看呢?

  紋身之時據聞是會痛的,紋了身,日後想洗刷掉據說頗不容易,而且日後年紀大了,皮膚會出現變化,導致紋身的圖樣會變形,走樣。

  有些熱戀中的情侶,會因一時的興起而將對方的名字紋在自己身上,可是感情一事誰敢保證真的能夠一生一世?一旦情變,要洗刷掉對方的名字就難了!

  市面上有一種貼上身上的紋身貼紙倒可滿足一些人的需求,既不痛,又可以隨時撕掉再轉換款式,倒也真方便。

  最重要是經濟,我不知道紋身的費用有多貴,但是只看那麼精緻的圖案,相信紋身費用真的不便宜。

  無論如何,至今我仍然不太接受紋身,那怕是一個小小的圖案。

  如果我是一個機構的招聘主管,一見應徵者有紋身,第一時間就將其摒出局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7/02 22:22:01 回覆
@淺雪...

原來澳門請荷官其中一個條件就是不可以有紋身。

淺雪
淺雪 2023/07/02 15:49:31 回覆

我也不接受紋身..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