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擴展Pure//E系列讓客戶能夠為任何工作負載 選擇合適的快閃儲存解決方案

2023/08/09 18:12:46 網誌分類: 電腦
09 Aug

擁有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於周年Pure// Accelerate® 2023大會宣布推出以替代磁盤為重點的Pure//E產品系列 的新增產品 - 全新的FlashArray//E。

 

FlashArray//E™ 實現了減輕客戶受到磁盤限制的承諾,提供企業更多的選擇,以應對高達1PB的數據增長,無需使用令人沮喪的離線歸檔或昂貴的硬盤系統。今年較早時間,Pure Storage 推出了FlashBlade//E,一個可横向 (scale-out) 擴展的非結構性數據儲存庫,以構建整合的檔案和物件工作負載。時至今天,FlashArray//E的推出擴展了Pure//E系列,以支援統一物件和檔案儲存,同時提供可擴展高達4PB無間斷容量。

 

相較於磁盤,FlashArray//E 讓企業可減少80%的能源和儲存空間,降低營運成本60%及減少電子垃圾高達85%。憑藉與FlashBlade//E相同且具競爭性的價格,以及具備營運和節能優勢,企業無論使用何種協議,都能於Pure //E系列中找到合適的型號。

 

對產業的意:

數據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增長。對於大容量、價格高昂的工作負載,傳統和硬碟儲存方案自然無法應對不斷增長的數據需求,且未能達至可持續發展。

 

縱然企業已經找到了管理磁盤限制和費用的短期解決方案,包括需要於數天時間內完成數據離線歸檔並恢復系統,但臨時修復顯著延緩了業務發展步伐。

 

FlashArray//E提供了具經濟效益及替代磁盤的解決方案,能夠減少數據中心空間,並消除低效的電力使用,並且無需進行儲存權衡(trade-offs)。

 

發布要點:

FlashArray//E讓顧客應用於所有檔案和數據儲存庫中,透過快閃儲存的簡易性和高效能,以脫離硬碟的枷鎖,當中的優勢更包括:

 

  • 任何規模的硬盤經濟效益:FlashArray//E使Pure//E產品系列的所需容量減少至1PB(之前是4PB)。Pure//E以每GB不到20美元的價格,提供三年的儲存容量,構建一個隨時可用的數據儲存庫,以處理指數級的數據增長,且獲得具有行業領先的能源效益(比HDD節省五倍能源)。

 

  • 提供購買模式的多樣選擇:除了傳統的購買模式外,客戶還可透過Pure的Evergreen//One™ 儲存即服務 (Storage-as-a-Service ,STaaS)備有新的//UDR服務訂閱模式,或通過Evergreen//Flex™部署FlashArray//E和FlashBlade//E。Evergreen//One以服務等級協議(SLA)提供STaaS服務,獲得按使用量付費具經濟效益的模式和具有本地部署控制的雲體驗。Evergreen//Flex使客戶能夠擁有自家的儲存陣列,同時透過資產運用以達至消費經濟效益。

 

  • 行業最大的快閃儲存方案:FlashArray//E包括即將發布帶有內置非易失RAM的 75TB QLC DirectFlash模塊 (DFMs)。 Pure Storage 預計到2026年DirectFlash® 將針對300TB快閃儲存模組進行優化。與同行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相比,客戶將可大大節省的功耗和儲存空間,DirectFlash的可靠性將提高20倍,能效則提升4倍以上。

 

  • 持續創新,無間斷升級及無需額外成本:客戶可以透過Pure Storage Evergreen®架構和訂閱服務以持續月使用新的 FlashArray 數據服務,無需額外費用。此外,Pure 不斷優化不同功能,並確保客戶無需停機的情況下,可持續地獲得更多功能和數據價值。

 

行政人員的洞察分享

  • Pure Storage首席產品官Ajay Singh表示: 「成本高昂、需要龐大的數據中心儲存空間,及低能源效益等傳統硬碟儲存的挑戰,無法滿足現今企業不斷發展的需求。因著Pure Storage取代傳統機械儲存以推出全快閃儲存陣列的願景,通過擴展我們的//E產品系列,免除企業存在的磁盤問題。」

 

  • IDC研究部副總裁Dave Pearson表示: 「全快閃陣列已改變各行各業以及各種規模企業使用現代儲存架構的模式,Pure Storage一直是發展全快閃儲存市場的關鍵供應商。Pure Storage繼續擴展其產品組合,為數據中心提供更多選擇以實現來實現儲存基礎設施的現代化,並為用戶帶來對現在和新一代工作負載所需的可擴展性、靈活性和可預測的效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