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連續四年榮獲GigaOm評選為Kubernetes儲存領導者

2023/08/16 10:45:42 網誌分類: 電腦
16 Aug

擁有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宣佈連續四年在《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Storage》(企業級Kubernetes儲存)報告及《GigaOm Rada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Data Storage》(雲原生Kubernetes數據儲存)獲選為領導者,兩份報告分別分析各類支援Kubernetes工作負載的企業儲存系統,以及分析支援有狀態容器並採用可擴展式分散架構的Kubernetes原生儲存解決分案。

Portworx於《GigaOm Rader Report for Cloud-Native Kubernetes Storage》被評為領導者和表現優異者,亦是現今最先進Kubernetes儲存解決方案之一,同時是雲原生企業級Kubernetes儲存的黃金標準,GigaOm根據不同評測條件與指標評定Portworx在原有儲存整合、數據複製服務、遙測、可視性和洞察力,以及開發人員體驗,透過「卓越的專注和執行能力」提供頂尖的架構、可擴展性、靈活性、可管理性和整體性能。

《GigaOm Radar Report for Enterprise Kubernetes Storage》將Portworx Essentials定為Pure Storage的核心優勢,容許現有客戶無需重新建立他們的儲存系統也能輕易地部署Portworx。根據GigaOm,Portworx Essentials為企業客戶提供「堅持不變的體驗」,同時提供高效的數據效率和管理,以及良好的監察能力。在這份報告中,Pure Storage在分析方面的所有部署模式以及評測指標中得分最高。

Pure Storage雲原生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Murli Thirumale表示:「企業正在加強Kubernetes 平台工程團隊在不同的環境下使用Kuberrnetes,提供一個擁有內置災難修復、備份、加密,以及安全管治控制的平台,讓開發者能使用容器化的程式。Portworx 在最新《Gigaom Radar Report》中繼續保持領導者地位,足以證明我們致力於透過可擴展、一致的雲原生Kubernetes數據儲存和管理平台來解決這些挑戰。我們十分榮幸Portxworx能被認可和連續四年取得高排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