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低碳料理吉列豬扒風滑蛋豆腐丼 丼丼屋登場

2023/09/13 16:13:19 網誌分類: 飲食
13 Sep

越來越多人關注日常飲食習慣。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一向嚴選食材製作正宗日式丼飯,今日起特別推出「吉列豬扒風滑蛋豆腐丼」,以「吉列豆腐」代替吉列豬扒,既複製出吉列豬扒的風味,又響應低碳飲食,將連同「關東煮」由即日起至10月17日於全線丼丼屋及丼丼屋×鳥開聯乘店登場,讓低碳飲食的選擇更豐富,一眾「走肉」朋友無需犧牲口腹之慾,亦能滿足享受美食的慾望,少吃肉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豆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營養素,向來是素食者友好的食材之一。是次丼丼屋推出的「吉列豬扒風滑蛋豆腐丼」 由炸豆腐當主角,綿密豆腐炸至金黃酥脆,模仿吉列豬扒外酥內嫩的口感,加上嫩滑滑蛋,讓素食者品嚐到吉列豬扒般的口感,同時發掘豆腐料理的多樣性。此外,港人到日本便利店必吃的關東煮,丼丼屋將經典重現 ─ 同步推出小食「關東煮」,只要來丼丼屋便能品嚐關東煮的滋味,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享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