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izza Hut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主題餐廳 + 外賣Pizza盒及一系列獨家精品

2023/10/25 17:20:32 網誌分類: 飲食
25 Oct

Pizza Hut首度與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聯乘推出超限定企劃!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Pizza Hut更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全新必搶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精品,包括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送的精美貼紙(共四款)、Hut Rewards會員獨家換購的限量精品,以及於推廣期內為外賣Pizza換上安妮亞主題Pizza,更特設主題餐廳打卡熱點,連串驚喜讓大家沉浸在SPY x FAMILY的快樂氛圍當中!

  • SPY x FAMILY 獨家限定精品

Hut Rewards 會員每消費滿$50,即可獲取SPY x FAMILY電子印花一個。儲滿指定數量即可於指定香港及澳門40 間Pizza Hut店舖,以低至32折換購獨家限定精品,包括雙面設計帆布袋超聲波香薰加濕器安妮亞抱枕連毛毯,數量有限,立即成為Hut Rewards會員並集齊一套把安妮亞帶回家!

  • SPY x FAMILY 限時必搶4款限定貼紙

凡於全線Pizza Hut店舖堂食或外賣自取滿港幣 $300 ,即送《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限定貼紙乙張。四款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限定貼紙於推廣期內分階段推出,印有安妮亞、洛伊德、約兒一家三口的佛傑家族,還有萌寵彭德、次子達米安與閨蜜貝琪的造型貼紙,絕對需要收藏起來!數量有限,火速行動!

  • SPY x FAMILY 期間限定外賣Pizza

Pizza Hut更聯乘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設計兩款限定外賣Pizza盒,隨任何口味的Pizza送上印有安妮亞造型的普通批外賣盒,或安妮亞與彭德大批外賣盒!享用美味Pizza之餘,外賣Pizza盒更附有隱藏玩法,大人與小朋友亦可發揮藝術天份為盒上的安妮亞及彭德填色,邊食邊玩,與SPY x FAMILY展開玩味十足的Pizza派對!

  • SPY x FAMILY主題餐廳

SPY x FAMILY人氣角色已「跳入」Pizza Hut待各位粉絲前來朝聖! Pizza Hut特選11間遍佈港、九、新界的店舖,精心換上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主題佈置,搖身一變成為主題餐廳,於多個角落設置超IG-able打卡熱點及角色立牌,讓大家一邊享受Pizza Hut滋味食品,一邊優雅地與安妮亞合照留念,全情投入安妮亞的間諜世界!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Pizza Hut x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聯乘企劃的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Pizza Hut香港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zzahut.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