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山西安裝可積極關注|中環晨星

2023/11/14 03:01:5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Nov
        

山西安裝(2520)於11月10日開始招股。該公司是一間總部位於中國山西省太原市的工程服務商,從事專業工業工程、專業配套工程、其他工程及非工程業務。於2022年,本集團為山西省按收入計的最大專業工業工程承包商,市場份額為3%。

作為山西省最早的工程承包公司之一,也是中國首批獲得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工程承包公司,山西安裝致力於在工程服務全週期內為客戶提供全過程、全生產鏈及一體化的專業系統服務。該公司是全國首間擁有市政公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化工石化醫藥行業設計「雙特雙甲」資質的工程服務商,此乃授予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商的最高資質,對其可持續取得優質項目授權起到重要助力。

山西安裝的核心優勢主要體現在專業工程板塊。該公司自成立以來,憑藉完備的施工資質,先後承建了大量機電、化工、冶金、電力、市政等行業的工程,通過構建更高水平的「設計諮詢、投資建設、建築施工、運營維保」四位一體全產業鏈布局,初步實現「優質的工程服務商」。隨着業務持續拓展,其以專業行業技術為基礎,進一步發揮熱力工程、燃氣工程、標準化廠房、特色建築等相關專業配套工程的行業專長。

同時,山西安裝亦擁有專業化特色的業務優勢。尤其在當前「碳達峰、碳中和」的大趨勢下,該公司精準聚焦轉型升級在綠色節能、新能源等領域,並實現全產業鏈高質量轉型發展的戰略目標。近年來,山西安裝大力發展新能源項目,經歷十餘年發展,新能源業務遍佈全國20多個省份,並已形成完整的新能源業務管理模式、開發模式、投融資模式,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優異的技術。

以自主的研發技術奠定行業頭部地位的山西安裝,在工程質量和安全控制方面表現突出,獲得行業廣泛認可,看好其中長期發展前景。隨着財政持續發力,萬億國債和提前批專項債在年末將為基礎設施建設帶來增量資金,該公司預期將繼續受益於山西協同發展的國家政策及發展強勁的國家經濟及社會形勢,在政策利好及基本面支撐下,業績增長確定性較高,可積極關注。

甄榮

甄榮 - 山西安裝可積極關注|中環晨星
 甄榮 - 山西安裝可積極關注|中環晨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