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筆克遠東可逢低建倉|中環晨星

2024/01/25 03:06:21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an
        

港股自年初以來持續調整,跌至14794點的低位後,受惠市場多重利好,周二和周三港股連彈兩日。截至1月24日(週三)收盤,恒指報15899點,兩日累升6.19%。雖然恒指處於罕見低水平,但市況未穩之下,操作宜重個股輕指數,建議關注業績較有保障、基本面穩健的優質標的。

筆克遠東(752)為環球全方位品牌激活企業,深耕全球展覽市場,業務呈現全球化布局。截至2023年10月31日,該公司於36個城市設有47個永久辦事處。依託穩健的市場地位及持續轉型,筆克遠東於所有活動中整合數據、數碼及科技服務,深耕抗逆力,提升業務價值,抓緊新興需求並增強盈利能力。

根據近期公佈的年報數據,截至2023年10月31日止財政年度,筆克遠東實現收益約53.28億港元,按年增長17.3%,超越疫前水平並創下歷史新高。核心經營溢利約3.60億港元,按年大增72.3%。股東應佔溢利較去年同期增加40.3%至2.28億港元。每股基本盈利18.41仙,按年增加40.2%。

分區域來看,於中國內地,筆克遠東實力雄厚,與客戶關係深厚密切,從復甦活動中充分獲益,業務迅速回復至疫前水平。於東南亞,憑藉行之有效的策略,在所有復甦中的主要市場逐漸擴大市佔率。於中東,取得並交付伊拉克之阿拉伯海灣盃開幕及閉幕禮,以及卡塔爾世界盃之國際足協博物館等重點項目,多個項目包括NEOM新未來城項目、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品牌重塑及全球最大型的燈光藝術節-Noor Riyadh已完成或繼續進行。於歐美,通過提供以體驗式營銷為核心的全新整合式品牌激活項目方案,在該成熟市場維持收益及溢利增長。

報告期內,大中華(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佔筆克遠東總收益的47.8%,東南亞佔21.5%,中東(包括巴林、阿曼、卡塔爾、沙特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佔11.5%,英國及美國佔15.2%,其他地區佔4.0%。

走勢上,自2023年5月底以來,筆克遠東穩步震盪上揚,進入新一輪上行通道。近日該公司股價雖區間波動,但始終企穩在50日線上方,多頭格局並未改變。考慮到其基本面良好,業績穩健增長,伴隨所處行業全面復甦,料將延續升勢,投資者可沿均線逢低布局。

甄榮

甄榮 - 筆克遠東可逢低建倉|中環晨星
 甄榮 - 筆克遠東可逢低建倉|中環晨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