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WeWork香港7週年 成功樹立協作式商業生態系統

2023/11/30 12:43:5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WeWork香港在香港提供世界級靈活辦公空間踏入七週年。今年為期兩天的活動以「你我攜手,成就非凡」(Together WE Thrive)為主題,讓一眾會員、合作夥伴及賓客共聚一堂,為彼此間的聯繫及合作舉杯慶祝。兩天活動包括客席講者有份參與的討論環節及專題交流會等。

WeWork 透過提供靈活工作空間,為大眾提高動力和效率,讓彼此之間聯繫更緊密。WeWork 的業務遍佈大中華區 12 個城市超過 100 個地點,透過創造靈活性、社群和福祉,協助超過 6,000 間公司及超過 70,000 名會員提高生產力。上海、北京和武漢等大中華區城市今年迎來全新項目,該地辦公空間不僅是工作空間,還是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理想商業解決方案的可靠生態系統。

2020 年 9 月,WeWork 香港脫離 WeWork Inc. 成為獨立公司,聚焦於本地市場並提供高質素的靈活工作空間及綜合商業服務,並於香港、台灣及中國大陸策略性設立分公司。WeWork 至今一直積極拓展業務,確保合作的業主、會員及員工能長期獲利。 

「WeWork香港7週年不僅是我們一個里程碑,亦是香港創業精神生生不息的最佳見證。」WeWork大中華區副總裁、WeWork中國北方區、南方區及港臺地區總經理全斌先生表示。「我們將繼續致力提供卓越服務,打造共同協作的生態系統,讓企業蓬勃發展。我們期待未來取得更多佳績及創新成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