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燒肉 LIKE送上 北海道名物「成吉思汗羊肉套餐」

2023/12/08 17:49:44 網誌分類: 飲食
08 Dec

「燒肉 LIKE」將深受北海道人喜愛的「成吉思汗燒肉」帶到香港,今個冬天無需飛到當地也能體驗以羊肉佐蔬菜的特色燒肉滋味!套餐精選「澳洲產羊肩扒」配牛小排和牛板腱,滿足各位食肉獸對燒肉的無限「肉望」,盡情享受地道日式燒肉Double滋味!

「燒肉 LIKE」自2021年初首度進軍香港,一直受到熱烈追捧,繼早前北角匯和旺角MOKO新店開業後,「燒肉LIKE」宣佈即將於12月1 日進駐天水圍+WOO嘉湖,從此天水圍又多一個燒肉據點!

全新「成吉思汗羊肉套餐」包含主角「澳洲產羊肩肉扒」,精選羊味濃郁、肥瘦均稱的羊肩部位,每面以中火烤約2分鐘至外層焦脆呈金黃色,期間可在羊肩肉扒周圍鋪上洋蔥及椰菜一同燒熟,讓羊肉的油脂和肉汁與蔬菜互相融合增添風味,是極具北海道地方特色的料理。燒好的羊肩肉扒肉質結實嫩滑,肉味和脂香濃郁撲鼻,令人食指大動,蘸上鹹中帶甜的特製成吉思汗醬汁享用,香濃的羊肉滋味絕對不容錯過!

套餐配搭「燒肉LIKE」長期熱賣的牛小排及牛板腱,前者油花均勻,肉質軟嫩,入口即溶;後者肉質較結實,牛肉味香濃,令成吉思汗羊肉大餐更圓滿。另設「澳洲產羊肩肉扒」單品以供追加,擁抱豐盛的燒肉Me-Tim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