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榮獲2023年IDC MarketScape評選為容器數據管理的領導者

2024/01/04 11:06:03 網誌分類: 電腦
04 Jan

Pure Storage®(NYSE: PSTG),宣佈IDC MarketScape在2023年首次舉辦的全球容器數據管理供應商評估(文件編號# #US51367723, 2023年11月)中被評獲選為領導者。此評估旨在為容器提供數據和儲存管理能力的優勢概覽。

憑藉Portworx®,Pure Storage已在Kubernetes數據平台上,建立了全新的雲原生儲存類別,以滿足企業於任何應用程式和地點的需求。針對容器領域的首個IDC MarketScape報告指出:「Portworx的主要優勢是不論在部署方式或產品功能面上,都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報告亦提到:「目前正在運行或計劃在容器內運行關鍵應用程式、數據庫、CI/CD (Continuous Integration,CI持續整合及Continuous Deployment,CD 持續部署 )工具或AI/M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人工智能 及Machine Learning,ML 機械學習)工作負載的企業,應考慮Pure Storage研發的Portworx。」

產品系列重點:

•Portworx為客戶提供一個無可匹敵的平台和全面整合的解決方案,能夠於在地、混合雲和多雲環境下運行關鍵應用程式。在最新的IDC MarketScape評估中列出了以下優勢要點:

獨有的數據庫即服務效能,可以將數據庫部署、後續營運以及數據保護進行自動化,支援大部分常用的數據應用程式

•儲存效能相關功能,如應用程式I/O調整、數據本地化以及專為NVMe (PX-Fast) 優化的I/O通路

•強大的數據可用性效能:同步災難復原、多種災難復原故障轉移選項,以及經物件鎖定的勒索軟件保護

•PX-Security 支援多租戶授權、認證和PVs的角色型存取控制 (Role-based access control,RBAC)

•廣泛支援容器協調方案,包括Mirantis、Nomad的HashiCorp、IBM和Oracle的Kubernetes 引擎

行政人員的見解:

IDC儲存和運算研究經理Johnny Yu表示:「Portworx適合大部分正在尋找一個全方位的容器數據和儲存管理解決方案的企業,尤其適合那些早已使用容器的企業。Portworx結合了多重部署選項、能廣泛支援多種容器協調產品,還有託管式Kubernetes 服務,讓Portworx幾乎可以貼合任何企業的基礎架構。」

Pure Storage雲原生業務副總裁暨總經理Murli Thirumale表示:「隨著容器和Kubernetes已成為主流的IT部署環境,企業們都紛紛投入資源建構平台,因此需要一個無縫的平台且適用於任何雲端環境的Kubernetes,以支援不斷的創新和靈活性。Portworx首次於IDC MarketScape容器數據管理中被評選為領導者,突顯了我們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一個具擴充且連貫雲原生Kubernetes儲存和滿足任何IT環境的管理平台的承諾,並進一步印證Pure Storage作為數據中心、雲原生和AI/ML工作負載的黃金標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