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仁
郭志仁
郭志仁

郭志仁 - 三分鐘|九宮格

2024/01/12 03:36:1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數學題,壞男人D先生與女友同居,每天起身梳洗跟另一半說再見後,需時多久可以跟情人見面?

娛樂界壞男人D先生,最近聚會分享個人最佳紀錄,三分鐘。D先生屬晨型人,每朝準時6點跑步半小時,沖涼洗頭吹頭更衣,輕吻仍在熟睡女友前額,最後噴上最愛的33號香水,7點離開住所,一般7︰05分上車。

當日電梯停在D先生住處樓層,直航到大堂,7︰03分登上的士。情人Z小姐每天準時6︰45出門,7點左右到達屋苑等D先生。所以當日,D離開住所3分鐘就在車內拖着Z小姐左手,創下個人最快紀錄。

的士先到D公司,車程大約20分鐘。Z小姐每天準備早餐,星期一至五天天不同款式,上星期有瑤柱瘦肉粥、吞拿魚三文治、芝士蘑菇奄列、番茄牛肉通粉、自製健怡菠蘿包。D同居女友不會下廚,也懶得早起弄三文治。Z小姐每天愛心早餐,填補D先生所需的家庭溫暖。

每天20分鐘車程,足夠D先生與Z小姐共晉早餐,閒聊各自當天工作,分享有趣IG帖文。D守紀律,必定在車程內完成早餐,因為Z小姐無論湯壺、膠盒或餐具,都印上她最喜歡的LinaBell,萬一D先生將早餐盒放入公事包給女友發現……百辭莫辯。D永遠謹記壞男群組校訓︰「小心偷得萬年情。」

故事還有最佳配角的士司機。Z小姐跟司機相熟,每天準時到達Z屋苑,偶爾Z也會預備多一份三文治給他。D先生很喜歡每天清早這一趟旅程,也提醒各位群組成員,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豐富早餐吃。

「熱茶伴吐司,麥皮伴咖啡周到,可以存在已經最好」

李克勤--早餐A

郭志仁

郭志仁 - 三分鐘|九宮格
 郭志仁 - 三分鐘|九宮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