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橙大平賣

2024/01/23 11:08:4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Jan

  昨天傍晚,街市有大橙大平賣,十元三籮,每籮有九個之多,十元有二十七個大橙,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呢!

  早前曾經有十元兩份共二十二個橙已經算是很便宜,我雖然不喜歡吃橙,也忍不住買了兩份,結果吃了近一個月才吃完。

  昨天的橙雖然更大更便宜,但是我不敢再買了。

  傍晚時份逛街市經常有便宜東西買,前兩天就買過五元一份的波子提,又大粒又好吃,平常最便宜也要賣十元一份的哩!

  早前因為太多便宜東西買,我把冰箱給塞得滿滿的,結果有一段時間不敢逛街市,怕看見便宜東西忍不了手又買。

  經過個多月的「消化」,冰箱又開始變得空空了,只是,我再不敢大買特買,怕又要慢慢消化也。

  人性就是如此,看見便宜的東西就忍不了手,就算是不喜歡的東西也會多少買一些。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4/01/28 13:14:00 回覆
@花姐...

我卻是經常無法抵擋廉價的誘惑。

花姐
花姐 2024/01/28 12:42:01 回覆

這就是中性,不一定是需要,只因價錢平,有時候買了未必食得完,結果又浪費了,所以我很少貪平野,自己老了,沒力氣拎太多。

易明
易明 2024/01/23 14:02:33 回覆
@淺雪...

真的是那麼便宜,我不想買,但是我妹妹買了,的確很重,幸而仍然拿得動。

淺雪
淺雪 2024/01/23 12:43:19 回覆

真的?這広便宜?10元有27個橙?

照計拿也拿不動?除非有手拉車?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