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GOGYO五行「蟹味噌拉麵」登場!

2024/01/29 19:19:36 網誌分類: 飲食
29 Jan

GOGYO五行特別由即日起為各講究的拉麵愛好者呈獻蟹味噌拉麵,將時令食材 ─ 蟹的鮮味發揮至淋漓盡致!全新期間限定的蟹味噌拉麵在GOGYO五行引以為傲的豚骨湯底加入香濃的秘製蟹味噌,豚骨的醇香味道與帶有滿滿鮮香的蟹味噌融而為一,掛滿在彈牙的極太麵之上,加上份量十足的原條鮮嫩香甜松葉蟹蟹棒,啖啖蟹肉帶來令人幸福感滿溢的極致享受!

GOGYO五行產品及營運顧問竹馬善治(Yoshiharu Chikuba)先生表示︰「GOGYO五行以正宗的日式拉麵及高級餐飲文化為靈感,善用時令食材及不同的製作方式,為日式拉麵塑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今次GOGYO五行特別為大家帶來將蟹的鮮味盡展的蟹味噌拉麵,融合秘製蟹味噌、鮮甜嫩滑的松葉蟹蟹棒、細膩富鹹香的蟹膏牛油,以及份外清甜的蟹肉三文魚籽枡壽司,讓大家一次過品嚐多重蟹鮮味與口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