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主攻高淨值客戶群 SOLOWIN走在行業前端

2024/01/31 14:32:04 網誌分類: 經濟
31 Jan

去年9月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SOLOWIN HOLDINGS (SWIN.Nasdaq)是為數不多、以投資者為中心、且總部位於香港的多功能證券經紀公司之一。

踏入2024年,公司管理層便馬不停蹄地到海外展覽及宣傳公司業務,第一個活動是於123日至25日在波多黎各聖胡安舉行的Sequire投資者峰會;而另一個活動是130日至21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舉行的微型資本會議。

在會議期間,SOLOWIN的行政總裁Thomas Tam介紹公司業務,並展示SOLOWIN對構建金融未來的願景。

SOLOWIN作為新時代創新互聯網券商及精品投資銀行,為客戶提供多元化金融解決方案,向高淨值客戶群包括家族辦公室,提供一站式私人財富諮詢服務。公司現時擁有超過15,500個客戶,活躍客戶也超過1,300個,而高淨值企業客戶也有20多個,客戶偏佈十多個國家。

由於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發出的1469號牌照,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方面猶為出色。加上公司設立多隻私募基金、有限合伙基金(LPF)、特殊目的公司(SPV)都有不俗表現,越來越受客戶青睞。

現時SOLOWIN戰略性地專注於全球高凈值投資者,它通過其先進和安全的一站式電子平台Solomon Win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傳統資產以至虛擬資產,未來亦會與不同的合作方結盟,為家族辦公室及高淨值客戶提供更佳更全面的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