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仁
郭志仁
郭志仁

郭志仁 - WhatsApp備份|九宮格

2024/02/02 03:37:09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細心女友Y小姐,習慣主動幫同居男友處理日常瑣碎事,例如確定搓手液是否常滿,臨瞓前差電、替電話WhatsApp備份等等。早前Y小姐如常打開男友WhatsApp準備備份,卻因為儲存空間不足無法備份。Y根據指示,到WhatsApp設定>儲存空間及數據>管理儲存空間。

管理儲存空間分為「大於5MB」及「已多次轉寄的檔案」,方便用戶刪除。Y小姐發現,男友絕大部分5MB以上檔案,都是雞排妹鄭家純、三上悠亞及林莎的寫真及真人騷三級片。Y不感意外,只覺得數量之多導致無法備份有點誇張。

Y打開已多次轉寄的檔案(forwarded many times),發現男友跟其他女生的春宮片段。順藤摸瓜,Y發現影片都是來自WhatsApp「同事Sam」。男友應該屬中至高級壞男人,懂得將小三名字改為公司同事名稱,即使深夜收到短訊,女友亦不易起疑心。可惜男友太懶惰,忘記定時刪除WhatsApp檔案,導致東窗事發。

事發時男友已熟睡,Y打開情慾片,旁邊留下一張memo︰「葉先生,以後自己學識back up同delete啦,啲片咁珍貴,你又鍾意炫耀!」不發一言,拂袖而去。

「每張都罕有,拍下過記住過,好過擁有」陳奕迅——沙龍

郭志仁

郭志仁 - WhatsApp備份|九宮格
 郭志仁 - WhatsApp備份|九宮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