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各業務板塊穩步發展 筆克遠東持續走高|中環晨星

2024/02/06 03:07:09 網誌分類: 經濟
06 Feb
        

上周(1月29日至2月2日)港股呈現盤整態勢,空頭力量偏強,恒指受30日線壓制,16000點得而復失。截至2月2日收盤,恒指累計下挫2.62%,報收15533點。當前投資者情緒低迷,較難判斷後市是反彈還是反轉,若宏觀條件沒有持續轉強跡象,資金最終也傾向於抱團確定性更高的強勢股,建議關注筆克遠東(752)。

筆克遠東為環球全方位品牌激活企業,主要業務涵蓋展覽、項目及品牌激活,視覺品牌激活,博物館及主題娛樂,以及會議策劃激活。該公司於2023年積極把握展覽市場新機遇,與2022年相比,獲委任為大會指定服務供應商的展覽總數增加44%,總展覽空間增加192%。

與此同時,筆克遠東繼續於中國各大車展為一眾品牌提供服務,於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激活14個品牌,於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激活25個品牌,以及於重慶國際汽車展覽會、粵港澳大灣區國際汽車博覽會及其他展會激活多個品牌,並在兩年一度的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上,為32個品牌提供展覽服務。

此外,筆克遠東持續開發跨平台整合的品牌方案,以促進消費者參與。其將人工智能、web3、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及遊戲化等數碼互動元素融入激活項目,包括負責策劃並製作在伊拉克巴斯拉省舉行之第25屆阿拉伯海灣盃開幕及閉幕禮,繼續與州立農業保險公司合作,活用遊戲化、社交媒體、網紅及數碼串流以吸引千禧世代及Z世代受眾,同時將web3策略整合至營銷服務,相關客戶包括中國移動、中移金融科技、霍尼韋爾、英飛淩及上海設計之都促進中心。

視覺品牌激活方面,筆克遠東2023年獲委任為起亞中國新電動車展廳設計及數碼化的獨家服務供應商;另外,亦取得為廣汽埃安旗下高端品牌「昊鉑」150間零售店提供視覺品牌服務的合約。

再從股價表現來看,相較疲弱的大盤,上周筆克遠東逆勢上揚,突破各條均線,MACD、KDJ、布林帶等多個技術指標均顯示出多頭力量強勁,上周三至周五更錄得三連漲。該股上周五以1.57港元收官,已逼近去年2月1日1.58元的前期高點。沿45度角向上的拉升趨勢下,後市有望繼續走強,可重點跟進。

甄榮

甄榮 - 各業務板塊穩步發展 筆克遠東持續走高|中環晨星
 甄榮 - 各業務板塊穩步發展 筆克遠東持續走高|中環晨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