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富貴

2024/02/17 22:54:3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某天,經過中環國金商場的中庭,發現那裡擺放了多株為慶祝農曆新年的桃花和其他花朵。

不少逛商場的旅客和途經人士,都在中庭拿起相機拍攝。筆者也參與其中。其中,筆者發現數朵花兒相當特別。仔細一看,原來那些巨型花朵並不是真的,而它們的特色是會不停地開花和擺動。

會擺動的仿真花,筆者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途人和筆者一樣感到好奇,更有途人將仿真花兒開放和擺動的情況錄製下來,估計他們會將影片上載至Instagram或Facebook等平台吧!

農曆新年祝福語有「花開富貴」,「錦繡前程」。看着盛放的鮮花爭妍鬥麗,心境也會感到開朗,而開朗的心情有助我們覺得滿足,而滿足的感覺使我們覺得生活有意義!

謹此祝福各位讀者每天都會看到不同的花朵或植物,更能感受到它們發出的正面氣息而受到鼓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