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衝向地鐵車門

2024/02/18 22:14:5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香港地少人多,乘搭地鐵經常人頭湧湧,在大的轉車站,往往都會聽到廣播,呼籲乘客「不要在月台上奔跑」。然而,仍然不時會見到有人在月台奔跑追趕列車。

香港地鐵班次頻密,大家其實真的不用在月台上奔跑追趕列車。某一個晚上,筆者就在中環地鐵站的月台上,見到一位女士全速奔向前往柴灣方向的列車。這位女士,經過筆者眼前不久,突然整個人向前往地面跌下。說時遲,那時快,正擔心她會否受傷,是否需要幫忙時,那婦人敏捷地爬起身來,一枝箭的衝入車廂內,列車車門隨即關上。

雖然追到列車,但為此而失足跌下,又是否值得呢?盼望那位婦人身體真的並無大礙。

在此,呼籲一下,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們千萬不要在月台上奔跑追趕列車! 出入平安最重要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