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X FAMILY 劇場版

2024/02/19 17:45:30 網誌分類: 影視
19 Feb



新春假期,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日本動畫電影SPY-X  FAMILY 劇場版。

認識SPY-X FAMILY 這套動畫的朋友都會知道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由數個特殊人物組成:父親是一個特務,母親是一個殺手,女兒是父親認領的孤兒,擁有讀心的能力,再加上一頭可以預知未來的大狗。

父親為執行任務組織了這個家庭。他和女殺手、女兒並沒有血緣關係,他們是勉強湊合而成而各自都不知道各人背後的身份。

劇場版的故事獨立成章,話說他們一家人去了一處地方旅遊,當中發生一段段驚險故事。經過一段艱辛,他們終於拯救了世界!

好朋友從來沒有看過SPY- X FAMILY,但她看後,認同筆者覺得電影相當有趣。

經過今次,也許能激發她觀看這套動漫吧!

評分:4.8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