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

2024/02/20 12:29:32 網誌分類: 飲食
20 Feb



「坐忘」」,一個頗特別的名字,尤其是見到這間店舖的英文名字是「Camper’s」。

單看英文名字,初時還以為這店舖是出售露營用品的。朋友帶筆者去到這間位於港島天后的店舖,才發現它是一家出售日本料理的。

排隊等候了一會,方能入座。店舖內的牆壁掛上了一些露營用品,看來這店舖名字的意思是象徵他們出售的食品是日本人到野外露營時會吃的食品,而且這些食品能讓客人細意品嚐。

餐牌有日語、英語和中文, 餐廳提供的菜式挺有日本特色,而且價錢也算平民化。

餐點來了,味道不俗。

非常感謝朋友抽空帶筆者嘗試新餐廳、新感受。

假如不是因為見到店員忙於招呼前來光顧的食客,相信我會「坐而忘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