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槍手搶攻 必宰喜鵲|熱now球壇

2024/02/23 02:08:11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阿仙奴主場迎戰紐卡素,賽前阿仙奴排在第三位,少踢一場下落後榜首的利物浦5分,而紐卡素則排在第八位,今場比賽相信對阿仙奴挑戰冠軍是一大考驗。
  近5輪英超比賽取得全勝的阿仙奴,狀態極之理想,不過周中出戰歐聯在補時失守,作客遭波圖絕殺1:0。相信阿仙奴今場強陣出擊,三叉戟繼續是加比爾馬天尼利、布卡約沙卡、李安度杜沙特,最近5場攻入21球,進攻三叉戟配合迪格蘭賴斯中場的掃蕩,進攻效率非常高,料主帥阿迪達必定一吐周中歐聯落敗的烏氣,今場繼續大打進攻足球。

  紐卡素雖然近5場不敗,惟上場以2:2賽和般尼茅夫,在比賽末段憑後備上陣的馬特列治把握對手解圍失誤,門前執雞助球隊才搶回1分。但估計主帥艾迪賀維滿意球隊近期進攻火力,近5場攻入14球,不過以今季球隊作客只得3勝的表現,今場作客挑戰阿仙奴也是只能以攻代守,估計雙方大打進攻足球下,阿仙奴有機會全取3分。
(Now621、611台及Now E周日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