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熱刺喜鵲 勢均力敵 | 熱now球壇

2024/04/12 02:1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紐卡素周六英超主場迎戰熱刺,預計將會是勢均力敵之戰。排第8的紐卡素相對力爭前四的熱刺,或者動力不及對手,但球隊在聖占士球場出戰成績有所保證,相信戰況相當緊湊。

  紐卡素近況回勇,上場聯賽作客1:0險勝富咸,取得第4場作客勝利。紐卡素上仗初段被對手圍攻,幸好企穩陣腳後開始互有攻守,在比賽末段憑着般奴古馬古斯後上勁射破網,最終全取3分。其鋒將安東尼哥頓的個人能力毋庸置疑,配合中鋒阿歷山大伊沙克組成高速前鋒組合,絕對有能力威脅熱刺大門。

  熱刺上場3:1擊敗諾定咸森林,憑着對手烏龍球加上兩位後衛雲迪尹、柏度樸路發威入波,全取3分後爭前四佔有主導權。主帥普斯迪高路估計仍然會採取主攻的踢法,雖然上場賽後表明對進入前四並不在意,更着重球隊的進步。熱刺近期踢法較為主動,占士麥迪臣、迪姆華拿及孫興民的配合越見默契,以目前形勢估計熱刺有望作客取得甜頭。(Now621、611台周六晚上7:00直播)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