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馬體會無力切「塞」 | 熱now球壇

2024/03/15 01:39:3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馬德里體育會周日西甲主場迎戰巴塞隆拿,賽前馬體會暫排聯賽第4位,仍須為歐聯席位而戰,巴塞則暫時排在第3位,繼續追趕榜首。

  馬體會今季主場成績優異,聯賽14場主場賽事取得13勝1和未嘗一敗。馬體會周中歐聯以互射12碼淘汰國際米蘭,馬體會一度陷入出局邊緣,全靠迪比完場前入球,總比數得以追平。馬體會教練施蒙尼賽後表示球隊發揮出色,並盛讚門將奥比歷表現良好。今場面對巴塞,在前鋒基沙文復出的情況下,有望改善近期進攻能力。

  巴塞今季聯賽作客至今未嘗一敗,不過13戰只得7勝6和,大量比賽和波失分。巴塞周中以3:1擊敗拿玻里順利晉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取得入波,相信今場仍有大量發揮機會。年輕中堅古巴斯上場歐聯當選最佳球員,主帥沙維大讚古巴斯潛力驚人。由於馬體會加時後晉級,難免影響體力恢復,加上主帥施蒙尼戰術偏向防守,估計今場雙方未必會出現多入波的情況。

(Now 632台及Now E周一凌晨4:00直播)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