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德甲爭雄睇好利華 | 熱now球壇

2024/03/22 01:10:0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德甲榜首形勢分明,在尚餘8輪的情況下,利華古遜領先次席的拜仁慕尼黑10分,相信季初甚少人估計得到出現這種情況。暫排第3、4位分別是史特加及多蒙特,積分上已經遠遠落後榜首利華古遜,相信冠軍爭奪只是利華及拜仁之爭。

  今季利華在主帥沙比阿朗素帶領下,表現勢如破竹,26戰取得22勝4和,至今未嘗一敗,距離隊史首個德甲冠軍再行近一步。利華失球暫時只是18個,防守表現極之出色,絕對是今季成功的一大因素。主帥沙比阿朗素多次強調比賽是逐場計,加上中場大將格列沙加也重提上季阿仙奴在英超領先差不多分數下最終失冠,可見利華全隊上下小心翼翼,務求達成任務。利華尚有歐霸戰線及需要面對多蒙特及史特加的聯賽賽事,或者有可能影響表現。

  拜仁今季表現失色多次作客失分而回,導致大幅落後,主帥杜曹雖然季後離隊,但明言絕不放棄爭冠。拜仁爭取12連冠的機會雖然不樂觀,但以班霸的陣容,相信也要盡力收窄與榜首的分數差距,向一眾球迷交代。雖然拜仁在聯賽上應付的對手大多為中游分子,但始終仍有歐聯戰線分心,估計今季冠軍大有機會由利華古遜首次奪得。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