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紅軍遇森林可反客為主 | 熱now球壇

2024/03/01 01:08:2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諾定咸森林周六英超主場迎戰利物浦。雙方實力及狀態有明顯分野,賽前森林排17位,深受降班壓力;相反利物浦則高踞聯賽榜首,全力向錦標邁進。

  森林周中以0:1不敵曼聯於足總盃出局,在比賽互有攻守下森林有不少機會,但未能威脅對方門將的十指關。森林在完場前防守罰球失誤被對方頂入,最終於第5圈止步。連同早前聯賽以2:4不敵阿士東維拉,相信主帥紐奴定必大費周章,務求重返勝軌。不過今場挑戰利物浦,相信也只能以防守反擊為主,倚靠傑斯韋治及艾蘭加等一眾高速球員在前場反擊。

  利物浦士氣如虹,已經在各項比賽5連勝,包括以1:0小勝車路士奪得聯賽盃,周中足總盃又以3:0擊敗修咸頓晉級。紅軍目前傷兵滿營,不過在英聯盃決賽及足總盃起用大量新人都成功捧盃及晉級,可見主帥高普調兵遣將的能力。新人積頓丹斯及古馬斯表現出色並取得入球,相信今場仍有上陣機會,即使有大量傷兵的情況下,一眾青年球員可謂及時雨。以雙方目前狀態比較,估計今場利物浦將反客為主,有望全取三分。

(Now621台、Now E周六晚上10: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