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熱now球壇 謝德謙

謝德謙 - 曼聯食糖 反彈良機 | 熱now球壇

2024/03/08 01:09:0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周六晚上由曼聯主場迎戰愛華頓的英超賽事,賽前排在第6位的紅魔聯賽經歷兩連敗,近況低沉,可幸遇上近7場不勝兼排第16位的拖肥糖,相信是重新打開勝利之門的好時機。

力爭聯賽前5名

  曼聯上場英超出戰曼市打吡,在領先1球的情況下最終被曼城連追三球,以1:3不敵對手。紅魔在比賽形勢雖然處於下風,但憑着拉舒福特的前場反擊及個人能力一度領先上半場。在防守上門將奥拿拿及中堅華拉尼也有上佳的演出,一度令對手束手無策。賽後坦哈格表示曼聯正力爭聯賽第5名以取得來季歐聯資格,相信今場會一改作戰策略,改踢進攻足球去攻破愛華頓大門。

  近況奇差的愛華頓上場以1:3不敵韋斯咸,上半場有比圖射失12碼,雖然這位前鋒其後頭鎚破網領先,但因防守不佳被對手反勝。近5場比賽都有失球的愛華頓,一條防線近期發揮明顯欠穩,主帥達治相信要對症下藥,否則今場作客奧脫福球場也只可全力防守以減少失球,估計失分的可能甚大。(Now 621、611台及Now E周六晚上8:00直播)

謝德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