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馮榕榕(Ruby) - 迎來出頭天|榕榕細語

2024/02/24 02:08:0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最近有一位Central Saint Martins(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出身的朋友在英國倫敦建立了自己的品牌CuratedByMichael,看到這個消息,榕榕特別替他高興。可能是基於自己曾在同校就讀,大家有着相似的背景,特別能體會到擁有自家品牌的這份喜悅。入讀得這類型專門學校,都是對文化藝術與時裝有一定程度的熱忱,能付諸實行而且創造出美好的結果,絕對是不容易的事情,有時甚至會有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感覺。

  Michael Li是CuratedByMichael的主理人,他的設計集玩味、潮流與藝術於一身,作品總帶有濃濃的大男孩氛圍,T恤上的黃色和藍色字型設計充滿活力,作為衣服上的亮點可謂巧妙地捉緊人們視覺,再加上以黑色和白色為底色,作為日常穿衣配搭都非常方便。更重要是其衣服定位比較中性,因此不僅限於男士,女孩子穿上後亦可瞬間化身為街頭潮人,凸顯帥氣的另一面。

  CuratedByMichael在Patta舉辦了一場Pop-up Store,活動中品牌推出了首款T恤,開售瞬間已告售罄,品牌的熱度實在是不容忽視。CuratedByMichael更找來Offgod合作,一起創作出品牌的商標。這個品牌的熱度不止限於英國,連香港、日本、美國、荷蘭阿姆斯特丹、法國巴黎等地都開始得到不少潮流人士、設計師和藝術愛好者關注。

  品牌於短時間內創造出盛況空前的場面實在不簡單,能夠迅速發展起來,相信是因為背後有一支極具藝術天賦的團隊支撐着,看到他們創出如此好成績,實在令人感到非常鼓舞。可以想像品牌在發展過程中定必遇到過不少困難,花上了許多心力,但古語有云「有志者事竟成」,CuratedByMichael的成功正是很好的例證。在此祝他們繼續茁壯成長,同時亦鼓勵大家勇敢地追夢,相信總會迎來出頭天!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