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馮榕榕(Ruby) - 香港時裝盛典 | 榕榕細語

2024/03/02 00:08:3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去年11月底,國際頂尖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於尖沙咀星光大道盛大舉行在港首個早秋系列男裝時裝騷,設計總監Pharrell Williams更率領團隊親臨,眾星雲集的場面,瞬間吸引了全世界目光。隨後另一頂級時裝品牌Dior亦宣布,今年3月23日選址啟德郵輪碼頭舉行2024早秋男裝系列時裝騷。關注時裝界動向的潮流達人和一眾品牌粉絲聽到這喜訊無不感到興奮,大家都熱切期待着這一埸盛事來臨。

  在前幾天,突然傳來Dior在港舉辦的時裝騷將會無限期押後消息,但沒有交代延期原因及當中細節,也未有任何具體的時間表。本來在一切如箭在弦的情況下,大家已急不及待想快點看到這樁盛事的發生。消息公布後,有推測指品牌似乎是基於商業考慮,而決定暫時押後時裝騷,據知這場時裝騷耗資約1億港元,這麼巨大的投資,相信品牌必會有多方面的考慮,經過小心計算才作最終定案。

  一環扣一環,如時裝騷無限期推遲的話,那麼原定5月陸續上架的2024早秋男裝系列,新品的銷情也可能會受到影響。關於品牌最新動向,支持者們或許要再耐心等待一下,看看Dior接下來會否有進一步消息發表。

  Dior其實不是首次在港舉辦時裝騷,早在十年前的2014年,便曾在西九直升機停機坪舉行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騷,更在直升機停機坪搭建了一座鏡面,在漆黑的停機坪上閃閃發光,展現出華麗而又神秘的魅力。繼而兩年後的Dior Homme 2016秋冬騷亦重臨香江,把當年品牌在巴黎站的戲碼搬到香港的邵氏片場完整重現。

  作為時裝愛好者,真心希望Dior的2024早秋男裝系列時裝騷最後能順利在港舉行。現在我們也只能「集氣」,期待品牌帶來好消息,讓這件盛事圓滿地展現大家眼前。
馮榕榕(Rub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