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添衣

2024/03/02 10:57:23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這幾天天氣寒冷,就算身處辦公室,也不敢脫掉外套。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市區溫度低至10度左右,新界地區更加寒冷。

要不是因為早上要去看醫生,真的不願從溫暖的被窩走出來。去到街上,寒風凜凜,好彩筆者準備充足,穿上厚厚的外套,更穿上手套及戴上冷帽。

街上行人的裝束也不忘多讓。

各位讀者朋友,你今天會否打算外出?希望寒冷的天氣不會影響你的興致。事實上,低溫下的香港,自有另一番風味!不要浪費衣櫥裡的冬季衣服啊!大家一起消費,振興香港經濟!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3/03 21:56:30 回覆

多謝謝提醒。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