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個黃昏」觀後感

2024/03/03 17:40:26 網誌分類: 影視
03 Mar



「殺出個黃昏」是數年前的一部香港得獎電影,筆者最近在NETFLIX 串流平台看了這部電影,覺得相當不錯。

電影中,謝賢、馮寶寶和林雪扮演一個「殺手三人幫」,風光一時,但隨著時間過去,大家都進入黃昏歲月,謝賢和林雪都是孤單一人,至於馮寶寶,雖然擁有兒子和孫子,但生活並不愉快。

為了生活,這三人幫繼續殺人賺錢,但客戶是一些特別的人。及後,他們遇上一個與別不同的顧客,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部電影屬於「黑色幽默」,所述的劇情雖有點荒誕,但也講述了年紀進入黃昏的人士的心態。

香港進入老齡化時代,怪不得電影當初播出時獲得甚好的口碑。


評分: 4.5 分 (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4/03/03 21:59:16 回覆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