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施耐德電氣首個專為遊戲玩家而設的APC Back-UPS Pro Gaming電競級不間斷電源

2024/03/04 11:37:36 網誌分類: 遊戲
04 Mar

帶領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推出其首個專為遊戲玩家而設的APC Back-UPS Pro Gaming電競級不間斷電源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UPS)。榮獲知名產品設計獎項iF Design的APC Back-UPS Pro Gaming附有全球獨家專利的Reactor Circle,當不間斷電源處於供電模式時,圓形LED光圈會顯示後備電源的剩餘使用時間及電量,而其輸出的正弦波電壓確保在關鍵時刻為電競玩家的專業設備提供穩定優質的電壓,確保遊戲不受任何干擾。APC Back-UPS Pro Gaming亦具有高效電源功率,輸出容量高達2200VA / 1320W,使玩家能夠暢玩高效能需求的電競遊戲,享受卓越的遊戲性能。

在香港蓬勃發展的電競行業中,玩家均追求最頂級的遊戲體驗。然而,電力中斷的不確定性對玩家構成重大隱憂,嚴重窒礙其遊戲進度。為迎合電競玩家對遊戲的獨特需求,施耐德電氣推出首款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的革命性遊戲配件─APC Back-UPS Pro Gaming提供無間斷的電力保護,確保玩家在不可預測的停電情況下仍能持續享受遊戲。

通過將APC Back-UPS Pro Gaming增設到電競設備中,讓遊戲玩家能安心暢玩:

• 安心保護:遊戲電池備份保護重要的電競設備系統,免受各種電源干擾及損害。
• 時刻連線:在妥善關閉遊戲後,不間斷電源將繼續為路由器和/或數據機提供電力,確保移動裝置保持連線狀態。
• 暢玩遊戲:如果遊戲過程中出現電力中斷或停電,備用電源可以給予玩家足夠時間儲存遊戲或完成線上比賽,以免遭受到中離懲罰。

施耐德電氣(香港)關鍵電源、電力系統及工業自動化業務總監李永堂表示:「香港擁有龐大的電競社群,對高端的沉浸式遊戲體驗需求不斷增加,而停電可導致玩家遭受重大損失,這個問題尤其在排位賽玩家對戰(player-versus-player, PvP)中更為重要。APC Back-UPS Pro Gaming為遊戲玩家提供一個安心、可靠的解決方案,確保他們高性能的電競設備免受停電的影響,獲得最佳保護,並提升整體電競體驗。」

由2024年3月1日至4月30日,於指定商戶購買施耐德電氣APC Back-UPS Pro Gaming 電競級不間斷電源乙部,即可獲贈施耐德電氣指定家居安全拖板乙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APC Back-UPS Pro Gaming現於指定商戶發售,詳情:https://download.schneider-electric.com/files?p_Doc_Ref=Back-UPS-Pro-Gaming-List-T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