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Oh!爸媽 - 不平凡的媽媽 | 第三個童年

2024/03/08 01:09:0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想跟大家分享,昨天在《親子王》中翻到了3個媽媽的故事,她們的角色分別是繼母、喪女之母及CEO媽媽,背景不同,性格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她們那愛孩子的心,無論經過多少春與秋,也不會改變。

  育有3個孩子的Minnie,是大女兒的繼母,她憶述初見大女時,對方只是一個7、8歲的小女孩。由「姐姐」改口為「媽媽」,女孩對Minnie身份的轉變沒有很大的排斥,但始終相見好同住難,以致二人的關係時好時壞,直到大女兒中五放榜那天開始,她們的關係才有了重大的改變。

  Emily在2022年,送走了患有罕見癌病的6歲女兒思澄,如今女兒離開已有一年半,在傷心和痛苦之間,她將對女兒的愛和思念,轉化為創作的動力,推出了繪本《最幸福的時光》。她又會到特殊學校做義工、陪小朋友畫畫,每天努力地生活,只希望他日去到天堂重遇女兒時,跟她分享錯過了的人生。

  Ella是一間運動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回望創業初心,是來自想守護兒子的健康。兒子在4、5歲時經常感冒發燒,Ella於是萌生起在本地推出運動智能手環的想法,鼓勵小朋友可以多做運動,強壯身體。

  或許以上3位女士說不上是婦女界的代表,只是各以熱情和勇氣,勇敢地演繹媽媽這個角色,平凡的人也可有不平凡人生。

Oh!爸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