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01

2008/07/19 02:13:32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19 Jul

     認識素雲,該由1992年還在星光傳呼台任職時說起.當時我們因同屬一期的職前訓練班,受聘以後大家交往漸密,情誼也與日俱增.

     素雲屬個性樂觀開朗,善解人意的活潑女孩,與她相處一起每每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個不亦樂乎.因此二人很快就由普通同事變成了一對熟絡的知心好友.

     佳景不常,半年後素雲和我皆辭離傳呼台工作而各奔前程.素雲轉了往一間日資公司,而我則隻身遠赴深圳一僻遠小鎮經營餐館生意,遙隔兩地彼此感情也就日漸凋淡了下來.

     餐館生意最終慘淡經營下而轉讓予他人,我無奈返港重投回打工生涯.初嚐創業失敗帶來的痛苦滋味,使我的心情猶如深陷在泥沼之中無法自拔.那段日子幸得素雲義無反顧地陪伴左右從旁勸慰,不厭其煩地聆聽我盡訴心聲.久而久之,一段情悄悄地萌起了芽.

     相約打網球,把臂遊郊野,並肩看電影,都成了素雲和我閒餘暇聊的必備節目,只要能見到對方便感覺心情舒暢,別無他求.

     惜而素雲一直對我抱著欲迎還拒,忽冷忽熱的態度,猶教我費煞思量,無所適從.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7/25 02:39:58 回覆
好美妙的一段情!
梅子
梅子 2008/07/20 11:27:57 回覆

Have a Sweet Sunday Like This

是否好戲在後頭呢?

2008/07/19 20:45:07 回覆

无端端,你好花心哦!

心之
心之 2008/07/19 15:52:33 回覆
看來還有後著,快說快說!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7/19 12:57:17 回覆
@...
Penny,莎莎,流若水 : 嘻嘻.. 當年無端端一心只想著好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對於男女私情的確欠缺了敏銳性及主動性!
2008/07/19 11:34:38 回覆

女生大抵都是這樣的,難道要她主動表白,那豈不是有失女孩兒家的矜持?

2008/07/19 10:55:40 回覆
義無反顧的從旁勸慰,
陪伴你走過人生低潮,
這份情誼,無疑較普通朋友更勝一籌,
但當中是否涉及情愛,
則要靠你本人感受,
也要看看你口中的她欲拒還迎、忽冷忽熱,
會否只是你的錯覺而已~
2008/07/19 03:34:41 回覆

那當然啦~

你都沒有擺明車馬,要求她做你女朋友,她點知你的心是怎麼想ga~

如果自己表錯情,咪大件事~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