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一段情 02

2008/07/21 09:20:08 網誌分類: 職場愛情故事
21 Jul

     3年時間飛逝而過,機場日以繼夜的輪班工作弄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和素雲見面的日子就更是屈指可數.

     偶爾我也會想起溫柔嫻熟的素雲,可自從她知道我比她少了足足3歲以後,她對我的態度立即起了180度的轉變.

     雖說時下社會姊弟戀的俯拾皆是,但相信沒有哪個女人喜歡負起當姐姐的重任.無論我怎樣堅持仍然喊素雲為妹妹,盡量不讓她在我面前感到尷尬難堪,可惜這終究還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又是一個美好的週末,Jason提議晚上一起到Disco瘋瘋.尖沙咀SoSo Bar裡面人聲鼎沸,紅男綠女一個個都像著了魔一樣瘋狂地在搖頭晃腦.

     褲兜裡的手機突然傳來一陣陣痙攣,管它唄!今晚決定鐵了心絕不讓其他事情破壞了我尋歡的氣氛.

     Disco DJ換上了輕悠的慢舞音樂,我一把摟住身畔剛剛認識的長卷髮女郎Emily,左手攬著她的纖腰,右手輕輕地摩娑著她滑溜的後頸,隨著舞曲節奏優雅地晃動著.

     偏偏這時候討厭的手機又再抽搐了起來,而且一遍又一遍的毫不體諒我當前美好的時光.該不是公司找我有急事吧?上司打來的電話不接可不太好,我可不想丟了這份奮鬥經年積累而來的前途哩!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07/25 09:45:32 回覆
咦,原來係姐弟戀黎架?!
2008/07/25 02:41:17 回覆
哎唷, 無端端嘅真人真事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7/23 14:00:39 回覆
@...
莎莎,Penny,飄雪,小意 : 哈哈哈...旅行返港苦思了好一段日子,一直悟不出比較新鮮的故事題材,唯有把發生在10多年前的愛情小插曲舊調新譜了!
2008/07/23 10:45:46 回覆

好野,呢D小說短D,易追~


2008/07/21 10:44:48 回覆
可能是素雲打來的~
2008/07/21 10:38:26 回覆
夜晚找你找得咁急~
肯定不是公事啦!

難道是你的素雲妹妹終於想得通,
豁出去,找你表白乎?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